当前位置:上级信息
徐辉副主席率队赴浙江调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 08- 13

8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率队赴浙江调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民盟浙江省委会、浙江大学委员会、绍兴市委会分别汇报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盟员专家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并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主题提出建议。



徐辉副主席对民盟浙江省委会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浙江省委会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注重统筹谋划,既遵照民盟中央要求,又结合浙江民盟实际,领导班子示范作用突出、活动载体丰富,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工作紧密结合,各项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全盟上下首要政治任务、工作重中之重。要按照民盟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及时跟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深入调研,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优势,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成岳冲表示,民盟浙江省委会严格遵照民盟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在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指导下,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系统学、深入思、扎实做,积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力争让“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民盟中央研究室主任蔡葵、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燕峰、唐睿康、毛伟民陪同调研。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副秘书长朱宏松,民盟绍兴市委会主委凌芳等参加座谈。

(来源:民盟中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