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思想建设
民盟嘉兴市举办思想宣传信息沙龙暨宣传摄影培训活动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 09- 15

9月14日上午,民盟嘉兴市委会在嘉兴技师学院举办思想宣传信息沙龙暨宣传摄影培训活动。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嘉兴技师学院副校长沈民权,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金寅华,各基层委分管思想宣传信息工作副主委、委员及宣传信息骨干等20余人参加活动。民盟嘉兴市直属教育基层委副主委、嘉兴技师学院校长钱琴梅陪同参加。

会上,金寅华领学了《汇聚磅礴力量 同心勇立潮头——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纪实文章,并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工作、增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注重信息挖掘、完善信息报送机制等方面对下半年思想宣传工作的重点和信息宣传要点进行了部署。

各基层组织围绕各自的思想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打算、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摄影嘉兴协会会员、嘉兴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俞永华为与会人员作了《日常生活摄影和宣传工作摄影技巧》专题摄影讲座,并结合现场拍摄教学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沈民权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基层组织思想宣传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是民盟组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保证,必须常抓不懈。他要求,要按照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盟员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管好用好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传播好嘉兴民盟声音,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嘉兴技师学院机器人和烘焙实训基地,并进行了摄影实操演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