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市直属基层组织
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第一医院支部承办基层委第一季度组织生活月活动
来源: 嘉兴民盟 - 系统管理员 - 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员会-费勇 发布日期: 2024- 03- 12

今年3月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纪念日。为迎接“3•19”建盟日的到来,3月11日晚上,由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主办,第一医院支部承办“学盟章、读盟史”主题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引领广大盟员弘扬民盟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践行使命担当。本次活动在民盟文卫基层委文体支部“盟员之家”邵三房工作室举行,由第一医院支部主委费勇主持。


首先由基层委主委陆雅萍分享了盟史材料,全面地回顾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初期曲折的历史,讲述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真情实感。

第一医院支部主委费勇分享了嘉兴民盟发展的历史。


卫生综合支部盟员何威分享了沈钧儒创立中国民主同盟的历史。


文体支部盟员章晨分享了盟章相关知识。




第一医院支部主委费勇感谢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领导的宣讲,各位现场聆听的盟员都认真做好笔记,讨论热烈。他强调,大家要充分发扬医务人员、文化人员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助推民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建真言、献良策、出良谋,为中国医药卫生、文化事业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文卫基层委主委陆雅萍、副主委陈宽、副主委沈爱君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讨论,参会盟员还就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