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民权赴嘉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活动
来源: 嘉兴民盟 - 系统管理员 - 民盟嘉兴市委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18

3月12日,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嘉兴市技师学院副校长沈民权带队赴嘉善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活动,嘉善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杭新江陪同调研。



沈民权副主委实地走访了盟员企业嘉兴嘉诚动能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进入多个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产销方向等。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时,嘉兴嘉诚动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万中介绍了该企业历经30年经营发展之路,尤其是迁址嘉善经济开发区后,通过3次跨越发展成长为行业内领先企业,并就企业开展的师徒结对、员工持股、退休职工返聘等做法和座谈各方进行了交流。


沈民权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盟员企业家白手起家的创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并现场回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鼓励企业要在高品质产品设计、工艺水平和品牌运营环节上向一流企业迈进,保持和扩大自身产品在市场个性化、细分化、差异化、定制化上的优势。同时,就嘉兴技师学院和该企业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