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民盟市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来源: 嘉兴民盟 - 陈宽 - 民盟嘉兴市委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05

2月26日下午,民盟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周连昆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沈晓珍主持会议并开展领学,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周连昆强调,市委会机关要迅速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领悟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学细悟,将“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转化为新一年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一是要锚定目标奋力拼,做到高站位思考,高起点谋划,明确2024年总体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要点,朝着既定目标脚踏实地、拼搏奋斗;二是要突出重点再聚力,加强与盟省委的沟通对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合作,聚焦重点拉长板、补短板,特别是要发挥界别优势,在高水平创新型人才队伍、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建设及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等方面形成高质量的履职建言成果;三是要打造特色勇争先,高标准推进助力嘉善“双示范”建设,“同心同盟·一地一品”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深化“我‘盟’一起·想办法”议政品牌等,凸显红船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同时,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夯实自身建设基础,为参政履职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会上,周连昆还听取了市委会机关关于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沈钧儒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谋划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各条线还交流了1月、2月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