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民盟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务虚会
来源: 嘉兴民盟 - 陈宽 - 民盟嘉兴市委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05

2月22日上午,民盟市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务虚会在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高海华,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沈晓珍出席会议,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张仿龙,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基层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市委会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海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年度调研课题选题方向及参政议政组织架构优化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新一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找切口,做准备。

高海华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广大盟员议政建言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一年来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省委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在市级平台也交出了高质量答卷。对于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他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界别特色和盟员优势,选准参政切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嘉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盟员企业--浙江淏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第一季度交流活动,围绕2024年履职思路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