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民盟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嘉兴民盟 - 陈宽 - 民盟嘉兴市委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08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盟市委会组织女盟员赴江苏省苏州市开展调研学习活动,考察苏州湖区经济及文旅产业创新发展,共沐三月微风,共聚助力同心。市直属基层组织在职女盟员、妇女委员会委员50余人参加活动。




城市建筑博物馆—平江路 


古语云,建筑是一首凝固的诗。盟员们首先来到苏州平江历史文化街区,穿行在这座没有场馆的江南城市建筑博物馆中,感受“水陆并行、河街相邻”双棋盘格局以及“小桥流水、粉墙黛瓦”的江南水城风貌,并对照嘉兴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现状,对比两地业态的异同之处。


苏州现代之美—金鸡湖


盟员们在金鸡湖畔,凝视从“古苏州”到“洋苏州”的巨变,在诚品书店感受文化产品的魅力,湖畔的文旅经济也给盟员们很大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考察调研了传统文化遗产保护、商务旅游融合发展模式,感受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交融,不仅拓宽了视野,为议政建言打开了思路,同时也增进了女盟员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盟员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