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桐乡民盟
团结奋进新征程 履职担当新作为——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嘉兴民盟 - 系统管理员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08

3月2日上午,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嘉兴市体育局局长沈勤丽,中共桐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穆海英,民盟桐乡市基层委主委、桐乡市政协副主席曾正君,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副主委张军、马云娟、孙伟杰,以及民盟嘉兴市委会、桐乡市委统战部、各对口联系部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表彰先进

2023年入盟新盟员作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


曾正君全面总结了民盟桐乡市基层委一年来的工作,并从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四个方面,对全体盟员提出了清晰而明确的要求。

穆海英充分肯定了桐乡民盟取得的成绩,指出桐乡民盟在过去一年中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中作出了应有贡献,体现了党派价值。对2024年基层委工作和全体盟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守初心、讲政治,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合力、显担当,画好改革发展同心圆;三是健机制、强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沈勤丽指出,过去的一年,民盟桐乡市基层委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她对民盟桐乡市基层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理论铸魂、强化引领上勇当先行;二要在履职担当、服务大局上勇挑重任;三要在强化队伍、夯实基础上勇开新局。

大会在高质量的文艺汇演中圆满结束各项议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